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旅行|回家



離開前再來買一點喜歡的味道帶上飛機。
拜拜東岸,很快我就會回來了。
(好討厭離開的感覺)

第一次入境芝加哥為了轉機。
三個小時的飛行,再來還是三個小時。
一路上睡睡醒醒。
降落的時候隔壁座位的老夫婦手牽著手,
不是死牽著不放也不只是輕碰著,
而是穩穩地,
把安心握在手裡。
離家不遠了。

一降落開手機就看到宿舍家人的簡訊,
說準備好了晚餐等我回家。
和離開之前一樣,把我放在心上。

凌晨四點。
一個星期沒睡在自己的床竟然有點想念。
坐車回到宿舍,
家人們在樓下等我,
熱晚飯給我吃。好好噢。
不過,我開始想念曼徹斯特的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