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蔚藍射線的十一月

一起床就想起昨夜的事,心情低落,難過。
屋裡又只剩我一個人,寂寞。
得快點讓這股飄蕩的流離感快點結束。

買了花,一個人在角落坐一會兒。

反覆聽著蔚藍射線的十一月,
迎接這個月份,哀悼我的悲傷:

我害怕一個人的意識,

但我想這是我現在需要的。

蔚藍射線實在很適合這個季節,

私密、孤寂、淡淡的失落、淺淺的憂鬱,
彷彿能把所有的難過都傾吐,卻不過分張揚。

溫柔的鳴唱撕裂的痛楚。

接著我聽著你的歌,想著我們的事,

如果把一個人輕輕放下那麼容易,我們都不會難過。

我也沒辦法頭也不回的就這麼丟下這些捨不得。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慢慢好起來的。

嗯。你一個擁抱就能埋葬我的靈魂。

我希望我們能簡簡單單,但是你太快放棄。

對我來說,現在的你像另一個世界。

如果我現在放手,那麼至少我還擁有當初的美好。
別折騰了。我對自己這麼說。

一天又過了,時間過得好快,

我討厭這種感覺,好像正在失去什麼。
朋友們笑說,真藝術家的想法。

我笑了笑,但是心裡可失落的。

我坐在時間裡不知所措,
唯一的辦法是讓自己吸收,攪拌。

遺憾是黑暗裡唯一的聲音


最近的心境完全恢復到那個時候,

只不過更加穩定自己的想法。
不為了誰改變自己,
也不再試著勉強自己去融入迎合別人。

每個人都不斷在變,永遠不穩定,

我的改變並不值得誰來擁有。


不知道為什麼,我回頭了,於是看見你。

然後我們擦身而過,你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看著你的背影,沉默。

(後來,每當我以為好了一點,

就會聽到你的消息,然後再一次崩毀。
不過我知道我的明天,你不一定要在也不一定要來。
我可以獨自一個人浸在想念的夜裡睡去。
因為我不能讓僅有的快樂沾上灰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