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旅行|家的樣子



她的家好大好漂亮,非常濃厚的新英格蘭味。
從許多小飾品添增生活品味的擺設,
到木頭的室內裝潢都很一致的古色古香。
很有家的味道。
我好想和一群好朋友一起住在這樣的房子裡噢。

晚餐前洗了澡,

沖去夜宿機上後一早抵達的舟車勞頓,文妮在樓下煮飯。
我坐在吧檯吃著手作現蒸珍珠丸子,用筆電看電影,
大屋子裡安安靜靜只有好朋友,寧靜的真美好。

接著房子裡的人一個一個回來,大家聚在廚房吧檯,

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話,吃東西,
這種大家庭的感覺很溫馨,特別是在這樣感覺的房子裡。

大家討論著感恩節那天要做的菜,
要買的食材,要吃的甜點。

麗莎一回家就給了我一個擁抱歡迎我,

說大家都在等我的到來,即使是客套話聽了也是很窩心。
聊天的時候她看著我們一窩子小朋友說,
她很高興大家都在這裡,這個感恩節一定會很棒。

我們就一邊做醉雞一邊煮珍珠,

準備迎接明天,然後就是感恩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