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旅行|出發

短暫的逃離之旅,遠離課業,
遠離不該煩心的煩心。
生活旅行中滿滿的滿足,
已經很久沒有時間好好坐下來寫點東西,
而微網誌和社交網站竟然成了信手拈來的集處。
倒也是個好方法。


在機場準備飛往波士頓。
晚餐和我的宿舍家人們一起吃,
奶油烤雞和蕃茄蔬菜醬汁義大利麵,
鄰居的顛覆食譜隨性演出,美味。
還有麵包爸爸的香草奶油泡芙,
登機前享用這種大餐實在很幸福。
飯後馬上就要坐車前往機場,
鄰居幫我提了行李下樓,
一夥人下樓送我上車,
提醒我要玩得開心。

離開前我回頭,
他們對著我揮手,
我心裡一股暖流。
有點意外。
我感覺被重視,被照顧。
我想我不會忘記這個畫面。



通關出境只花了半小時,
兩個小時的漫長等待。
我坐在登機門旁一邊手機充電一邊簡訊宿舍家人,
他們甚至願意為我搭來回一個半小時的車來陪我等登機,陪我聊天。
我當初沒有想過,
我會和這裡的人有這樣深刻地連結。

感覺很溫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