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1, 2014

為了不留下遺憾會不會有時候製造了更多遺憾?

那種喜歡的感覺
在心底騷動
卻觸碰不到的對方

因為無法再陷於那種缺憾之中,

於是和守在身旁的人走在了一起。
我其實不想要有承諾的,
可是不知不覺地離當時越走越遠了。
如果我把這樣的心思說給任何人聽,
肯定不會被接受的吧。

「好好過日子比較重要」

「他是個好人啊」

哎,我沒有拒絕那些思維,也不反對啊。

我只是很坦誠的把每個人內心可能都有過的想法說出來而已啊。
只是有想觸碰的人,
有多餘的情感,
有忍不住想靠近的對象,
有赤裸濕潤的情感,
當它直視著你,你無法不回應的柔軟。
你有什麼好不敢說的,我沒有。

我感謝這個人的存在,深深的感謝。

但我也不會無視於其他的情感,我需要它們。
我需要撩撥、
需要騷動,
需要不平靜的情感,
需要一點動盪不安,
才會安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