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如果下雨了

有沒有可能我並不適合存在?

『不要否定自己。』
『妳的存在很重要。』
『妳的存在是個奇蹟。』


每當有人死亡,

那種逝去的意念就會不斷奪取我的思想,
把它牽引到很黑暗的負面。
從身體裡長出來的負面情緒,扎著身體。

今天下了整天的雨,

我不想帶傘,
只穿了有大帽子的外套出門,
因為這樣走在雨中比較沒有障礙,
我不想為了旁鶩停留,
就算在雨中,
我也要一直朝著目的地走。

如果下雨了,

你可以站在我的傘下。
我曾經這麼說過,
但是現在,
我不撐傘,
所以自己走。

你們,

請等我有能力撐傘的時候再去找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