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一個人總是寂寞,兩個人的話不如一起去個什麼地方吧


明明是歡樂華麗的場面卻是沉重的配樂,

玄虛暈眩的心靈角色,
希區考克把自己投射在角色裡,
所以他的電影那麼個人,那麼真實,
我討厭被攪動。



---


六點起床天還是黑的。

我從來就沒有注意到,
這種天亮以前的寂靜竟然這麼毫無生氣。

---


肉桂味聞起來很適合秋天,

大概因為這樣所以我很喜歡肉桂口味

---


我想找一個,一見面,

在彼此開口說話之前就會先給我一個擁抱的人。
只是想要在別人心裡成為特別的或許是太過自私的強求。

「妳怎麼這麼容易被悲傷包圍。」


---


不能只想著要成功,

學會接受失敗比成功更需要勇氣,更有力量。

漸漸的我也明白自己是一個很緩慢的人,

雖然不是按部就班的乖乖牌,
但是很有自我的步調,而且無法被打斷或改變。

那些急促的享樂與喧嘩的短暫關係並不適合我。

我需要恆長持久的溫潤
我知道我的外表很冷淡,
但是內心卻很柔軟,
那就是我始終不被打垮的原因。

---


"Sick people have such deep, 

sincere attachments" -Streetcar Named Desire



---


安全感就是這麼細微的灰。


---

Only one is a wanderer; two together are always going somewhere.

---



那種心裡沒有人的空洞又回來了,我好害怕。

---

買了喜歡的芳香劑放在桌前,
喜歡的零食,喜歡的巧克力,喜歡的水果。
我需要多一點的喜歡在我生活裡。

---


「對他來說,成長的落寞已是往事」


別傻了,我當然希望能這麼勇敢只是我還不夠強壯,

所以還是每天每天繼續勇敢的脆弱著

---


為什麼世界上很多人都不敢先愛了再說呢?


---



第一個惡夢,
(我的感覺是在木船上,
但是人卻一直下樓梯,無止盡的樓梯,
最後在沙灘上遇見朋友打撈了一具屍體,
雖然沒有看見,但是我知道那是我認識的人),

醒來的時候全身是汗,

窗外天色微亮,
因為夢的關係所以顯得有點卑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