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影|Being Teresa



反覆看著 Being Teresa

看完了總是鼻酸,
好像有一股什麼情緒和情感被勾起。

一種,有人在聆聽的專著。

還有Teresa,那麼勇敢。

『對於我來說,要在團體裡很自在共融,

必須有人對我感到興趣,不斷推助,
把我帶出我的小宇宙。
但我想沒有很多人會在意。』

『有時候覺得,當我感到很寂寞的時候,

有可能因為就該是這樣,
也許這才是我最自然的狀態。
有個類似是慢性憂鬱之類的心理學名詞,
不是說沒有家人或朋友那種孤立,
而是無形的疏離感,大概是這樣。

無計可施。我不是不快樂,

只是總是會有淡淡的愁。

我有一個很獨立的靈魂,

我想試著在異地生活,隻身前往,
試著妥善處理一切,然後生存

我用挑戰自我調味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