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像追著一個秘密一樣,緩緩前行

我用我的心話,用心在意,
有時候覺得這樣做似乎太赤裸的
把自己放在所有交往關係裡,並不是聰明的作法。

我想,我可以清楚的分析理解許多道理,

只是對於有愛的關係,
我只能把心放在那裡。
沒別的辦法。這是我表達愛的方式。

即使,我無法持續不斷的把自己在放那裡,

即使沒有人在意。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把自己收回,
因為我是這麼全心全意的在乎對方。
連受傷都那麼坦承。

有時候想著那些起落之間,

生命在失去與獲得之間遊走,
那些動彈不得的困頓時刻,
其實也沒有那麼難過,
只是他們在我的身體裡留下無法抹滅的痕跡。

偶爾我揮動自己,

感覺他們的存在,
明白自己生命重量。
不管為什麼,方向如何,
我總是運行在道理之上,往光明前進。
知道這樣就夠了。

我還是很常想念,經常回憶,

一些沒有人在意的小細節都在我腦中拼裝成圖片。
經由回憶,有些包圍著我,有些傷害了我。

的對,世界沒有錯,別人沒有錯,

而是我需要調整自己,學會消化,
否則我只會一再地被傷害。



如果還不確定什麼是重要的,
起碼要知道什麼是不重要的。

要是放下了你,

我心裡那股寂寞也許就不那麼強烈。
要是孤單,我可以面對的。
就像從前一樣而已。

現在開始,一天一天跟你道別。

放不下的美好也別勉強,
就放在那吧,我不撿了。



如果回不去,就繼續走吧。


我想帶著音樂,

坐很久很久的車,
去很遠很遠的地方,療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