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14

16. 我們上街去,說話,漫步,沈默

生理作息竟然來到蘋果海就自動調好了。
每天醒來的時候都有微風和剛晨跑完的陽光,
提醒我該起床了

可是這麼早起反而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壞習慣。

只好看看書再吃吃午餐,
可是時間還是好多,
可是覺得好滿足。
原來我都忘了,
人只要能夠掌握時間,就會愉悅。


和一月不見的小畫家八月見面,
時間彷彿沒有快轉,
我們都給彼此溫暖。
交換人生,分享日子,那活過的那些就像是沒有白費
何況彼此是對方的初友,
我們從第一天開始一起創立了生活。
中途各自成長,卻沒有忘記過。

早我一步搬來紐約,

從未踏上東岸的她,還是努力適應當中,
於是總慶幸那與生俱來的適應力,
不怕快速將我轉動,不畏城市使我淹沒。
就像魚天生知道怎麼游,因為(不是不會寂寞,)
一個人也不會太寂寞。



看見喜歡的景色就停下來捕捉,
遇見漂亮的人就說聲好美,
這個世界重視悲劇多一點,但還是有不需廢言的不經意的善意
我們無須沈溺悲傷,也不必做超出能力的假裝,
只要看見的時候表示一點心意,
那麼世界就很美麗,會很美麗。



在城市裡行游,遇見藝術家的創意,
所以買下了相似不相同的品味
與和平共處一樣,不必相同,因為多了就淘汰了。



她說她在試著喜歡這座城市。
我說妳不必用力去喜歡這座城市,
好好生活,慢慢體會,即使到離開那天都很討厭也沒有關係。
沒有人每天都很愛自己,也不是每個人都有一樣的歷史。
你的歷史裡可以有好也可以有壞,
因為活過了就是你的。



在天還亮的時候去吃很多鳥拉麵,

第一次不是自己一個人去,我竟然有點感動
只是我加了太多味噌所以湯有點鹹,但不是淚。

最後一杯茶,一碗水果,再講一點

要不是不好太晚游地鐵,會繼續。
那麼,我先睡了,你繼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