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日常斷序



所有的藝術重建都是很自大的行為。

---

宗教信仰並不是人格保證

---

果然是和獨立的人才能相處,
不僅是生活,思想上的獨立更是關鍵。

生活上的獨立,可以是習慣,
可以是訓練是偽裝。
但思想上的獨立,是經驗的累積,
是生命的刻痕,是價值觀的基礎。

---

我也許是個讓人很失望的人。

---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任何事情,都是順序的。
你認為不是對的,認為是錯的,那你就是逆序

---

「玫瑰就是玫瑰,金盞花就是金盞花,
不管你是一朵玫瑰或是金盞花,
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開花。」

你如果沒辦法好好珍惜,就別把她留在身邊。

---

幾天前開始意識到身體出現的不適感,
但用意志力抵抗著病感,
不想在這種季節轉換與生理轉換的時期生病。
但心理上的脆弱伴隨壓力不斷侵襲,讓人軟弱。

脾氣暴躁,心情憂鬱,
所有的狀態都在低潮裡,崩壞了幾次。
直到昨日才放鬆自己,承認自己真的病了,
允許身體回應生理上的不舒適,
倚賴身體上所有需要,不掙扎,反而讓心情放鬆了一點。
果然不能低估身體的警癒系統啊。

該鬆手的時候,還是放手吧,脆弱一點沒有關係的。

---

你知道你會好起來,所以就縱容自己現在心碎吧。

---

「請替我好好照顧他。」

這句話,聽起來是忍著多巨大的難過才得出的呢?

---

最近一直在思考關於「管理」的問題,
包括時間、金錢、身體還有其他更多。
學會管理,大概就是身為人最重要的意義吧?
若不懂得管理,光是擁有不算有,和搶沒兩樣。

時間,金錢,情緒或愛,都不能浪費。

---

「就算是很幸福也不要太快相信」

---

着煙互相借火點煙實在很性感啊。

---

「妳撐起的不只是妳自己,還有一片天。」

最近又在那個週期裡面,
又黑又暗,看什麼都是灰色的。
到底是天氣還是心情還是身體?

有一個洞啊,不痛,但很深。

---

緩緩曖昧。

---

我本來就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啊。

---

露凝為霜」
我喜歡二十四節氣裡那些很深的詩意。

---

讓夢不只是在夢裡頭。


---

我常在想,一個人究竟能多自私。

---

你如果浪費我的好,

我當然會停止對你好,
我不會報復,
我只會慢慢把你稀釋掉。


別把無知當成平常,
再小的事情都能學。

請試著不斷進步,
試著學會練習。

變強大,
本來就是從小事情累積而成。
沈默不表示我無話可
只是選擇不說。別誤會了。

---

救我。

---

此時此刻我深深感謝你的存在

---

今天聽一個指導老師説,
你是你自己成功的原因

---

 漂浮的意志, 帶領不了我們啊

---

我可是赤裸裸的把心掏出來了。

---

那些太早腐敗卻又太過耀眼的年輕靈魂。

---

一定要看以後的話,大概什麼都不用做了,
因為看不見啊。

---

滿室的凌亂。

---

Versatility is the key to sustainability.

---

不喜歡處處惹塵埃

---

不管被喜歡還是被討厭,能被記住就好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