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純粹的人生結構

我現在是個朝著光明走的人,
我此刻的人生結構很純 粹
不只有力量,
心裡還有很多可以稱為堅強的靈魂。

這麼說也許是有些不自量力,

但是成長過程的落寞與敏感的體質,
應該要讓人能夠確切地區分事情的輕重緩急。
我認為的成熟,
是也許沒有過多的表情,
但是會有專注與穩定的眼神。
雖然有黑眼圈
但是不急不躁地,
就能畫出一個寂靜的空白,
不會被削弱或滲透的純粹

雖然如此,孤單與挫折在所難免,

我會勇敢面對自己的不足,
承認自己黑暗,
學習臣服在其他事情上面。

你們在路上的人要是看見了,

記得拉我一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